Daisy左佐

Weibo:@Daisy左佐
ins: daisyzozo

 

试用了很久前淘宝买水彩颜料卖家送我的3小张水彩纸边角料

第一张一下笔就:挖!

那种纸、笔、人 三合一的感觉太美妙!真的会感动的想哭

画面干了之后透出纸纹的白色颗粒再加上史明克独有的水痕边缘,太美了!


第二张一下笔就:挨?

纸质比第一张颗粒感更强,应该怎么形容呢,我一笔饱满的色上去瞬间被纸吸没,颜色是大面积散开的,即使等第一遍色干了想画五官细节也很难覆盖上去(黑色也一样),感觉是需要一气呵成一笔到位的那种纸,有朋友推荐我下次先把纸打湿用湿画法,好吧,若我买的话。因为不甘心不能画五官,我就用圆珠笔加强了一下下巴和脖子,然后...赤果果的赶脚有点画蛇添足了...没得悔咯,这也是手绘的魅力吧,画的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电影[布达佩斯大饭店]


第三张一下笔就:额...

因为一笔上去,浓浓的停在纸上半晌,不像前两张瞬吸,反差太大...

干后可以画五官二次覆盖,但是没有纸纹的白色颗粒透出。


相较而言最喜欢的还是第一种纸,吸水性适中,颗粒质感又非常好,

今天算是深深体会到自己以前用的康松200g是有多初级,水彩是有多依赖

纸、笔和颜料,太烧钱了!

但是那个纸笔人合一的moment那种激动永远无法忘记,嗯,我还会继续的。


图1、英国博更福 

图2、西班牙白鹤 

图3、意大利法比亚诺 

全部300g

  50 5
评论(5)
热度(50)

© Daisy左佐 | Powered by LOFTER